保时捷车友会

极致进化产物 实拍保时捷911Turbo敞篷

2014-3-27 12:34| 查看: 15| 评论: 0

摘要: 911Turbo车型可以说是保时捷911车系中街车车型的旗舰了,一直是高性能跑车的标杆车型。在991代911推出后,由于大家对于新款911的评价都非常高,大家对于Turbo车型的期待就更多了。 ...
911Turbo车型可以说是保时捷911车系中街车车型的旗舰了,一直是高性能跑车的标杆车型。在991代911推出后,由于大家对于新款911的评价都非常高,大家对于Turbo车型的期待就更多了。近来911Turbo的全新款也在国内众多4S店或展厅中与大家见面,这次笔者就想主要通过图片来让大家更了解这款售价高达268.9万元的车型。

笔者应该算是比较早在国内看到这款车型的人了,一次在高架道路上与国内路试伪装车的偶遇让我对这款车型的印象深刻。虽然在不断换代,但是造型区别较小也一直是保时捷的特点,虽然伪装车有许多伪装手段,但低矮敦实的车身,低调的双层尾翼都让人一眼能辨认出这是一台911Turbo。至于说外观特点,我们终于告别了997代Turbo车型车头两侧奇怪的雾灯设计,与进气口融为一体的灯组设计显然更加成熟美观一些。
你或许会感叹200以下购得保时捷911Turbo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这也是由于一个很尴尬的现状。在出现大排量税之后高性能跑车的售价普遍水涨船高,目前同系中最昂贵的911Turbo S Cabriolet及出售价甚至已经超过了300万元,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目前国内豪华车市场与超跑市场受到了一定的打击。

保时捷汽车网 ( 粤ICP备13075095号-2 )

GMT+8, 2014-3-27 14:10 , Processed in 0.050470 second(s), 16 queries .

Copyright © www.porsch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