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车友会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官图北美车展发布

2014-3-27 12:58| 查看: 7| 评论: 0

摘要: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911 Targa采用了回归复古的设计,软顶为可折叠设计,与上一代的全景天窗有所不同。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LED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后尾排气管设计。 ...
近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911 Targa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可折叠的软顶设计,并将于即将开幕的2014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911 Targa采用了回归复古的设计,软顶为可折叠设计,与上一代的全景天窗有所不同。而在细节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LED尾灯,以及双边双出的后尾排气管设计。

保时捷汽车网 ( 粤ICP备13075095号-2 )

GMT+8, 2014-3-27 14:10 , Processed in 0.050619 second(s), 16 queries .

Copyright © www.porsch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