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车友会

新款Panamera Turbo S官图11月将首发

2014-3-27 13:00| 查看: 11| 评论: 0

摘要: 据保时捷官方消息,新款Panamera Turbo S的官图正式发布。作为该系列的更强性能车型,新车将有望在11月举办的2013东京车展进行首发。
据保时捷官方消息,新款Panamera Turbo S的官图正式发布。作为该系列的更强性能车型,新车将有望在11月举办的2013东京车展进行首发。

外观方面,和之前发布的Turbo版一样,新款Panamera Turbo S只是对格栅造型有所调整,雾灯区域和LED日行灯的位置也有所变化。前大灯轮廓、结构以及后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小幅修改。同时,前挡风玻璃向后倾斜的角度也更大。

保时捷汽车网 ( 粤ICP备13075095号-2 )

GMT+8, 2014-3-27 14:10 , Processed in 0.051832 second(s), 17 queries .

Copyright © www.porsch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