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车友会

关于我们

2016-8-1 16:32| 查看: 13| 评论: 0

摘要: 深圳市普天众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商,专注于中小企业行业解决方案研发和服务,公司 旗下有宝马资讯网,保时捷资讯网,24小时营养网。我们的核心价值 ...
深圳市普天众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商,专注于中小企业行业解决方案研发和服务,公司 旗下有宝马资讯网,保时捷资讯网,24小时营养网。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始终坚持研发创新、持续改进产品,为客户提供可 靠、安全、稳定、完善的高品质软件产品。

保时捷汽车网 ( 粤ICP备13075095号-2 )

GMT+8, 2016-8-1 16:36 , Processed in 0.051592 second(s), 17 queries .

Copyright © www.porsch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